close

三鷹屬於東京近郊,所以一到這裡就變的好安靜,

這天最主要的行程當然就是*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*,

三鷹之森跟迪士尼一樣,都是我從小就一直想去的夢想之地,

今天就讓我自己來完成這小時後的小小夢想!

一出三鷹駅,步行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前往三鷹之森的巴士站,

不過我打算用走的^^

(即使是用步行的方式,也很快就抵達目的地了,可能是我腳程較快吧@@)

 

1

這些鴿子都不怕人耶,我手上沒有任何食物喔,

但隨便吆喝一聲他們就都靠過來了,

原本以為他們靠過來是因為知道觀光客都會餵牠們吃東西,

不過現場有告示牌寫著*不能餵食*,

所以應該是真的很親近人吧~

SAM_2804  

SAM_2808

   沿路都會有指標,只要跟著*風の散步道*走就沒錯!

85142

  其實個人建議根本不必坐巴士,沿路走走拍拍很快就到美術館了

SAM_2816

到達囉~館內是禁止拍照的喔,所以只能在拍拍外觀.

  H廁所

這是館內的廁所,反正關上門沒人知道就偷拍^^",實在是太可愛了,組圖最下面中間那個是陶製的垃圾桶.

SAM_28485521232SAM_28188512  

館內除了有歷年吉卜力工作室出產的作品之外,

還有一些是從未對外公開的裝置與人物,

裡面除了觀賞作品之外,還有小電影可以看(未對外公開的),

好像每次都會播放不一樣的,

即使是小電影,

裡面的故事跟人物創造一點都不遜色~SAM_28515552

若是你夠了解宮崎峻的作品,你會在這裡面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!

接著就帶著滿足愉快的心情,

步行前往吉祥寺囉~

沿路上,小小吃了一家道地又便宜的串燒,

(因為太渴太餓所以忘記拍照了><)

我點了兩串串燒+一杯冰涼生啤酒(超~級~好~吃)

日本的串燒肉塊其實也不小塊耶~(比起台灣串燒)

食材新鮮之外,烤也是需要功夫的~!烤的好多汁~肉的熟度也剛剛好~

店員也很有朝氣很親切~重點還是串燒啦!沒拍下真的很可惜~~"

原本只是想小小嘴饞吃個串燒,結果因為也喝光一杯500C的生啤酒,

所以其實滿撐的= =,不過!!

抵達吉祥寺的第一件事情,

就是要去一家當地日本人跟觀光客都為之瘋狂的排隊美食:牛肉丸~~~

IMG_389433  

超大顆超多汁超燙~~~~(吃完居然會讓我想再吃第二顆@@")

個人是絕得這一大顆吃完不會膩,因為真的太好吃了!

IMG_3897  

內餡兒是使用"松阪牛"碎肉+洋蔥,非常紮實的一顆牛肉霸丸!

牛肉很香卻沒有牛腥味(因為我很少吃牛肉,所以對牛肉味會很敏感),

多汁而不油膩~大推!!排多久都值得!!

此生只有在此時才會慶幸我有個恐龍胃@@

(對了,記得別太晚去,聽說有時下午三四點去就賣光囉,只剩可樂餅可買~)

吉祥寺這邊真的滿好逛的~除了有很多小店可挖寶之外,還有一些日雜貨大樓跟百貨,

還有藥妝店跟便宜零食(不過還是沒有上野便宜^^)

晚餐是去吃ㄧ家道地沾麵店(聽說現在日本人都在流行吃沾麵喔)<<是聽誰說阿= ="

非常大一碗,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居然連麵帶湯的吃光!

拖著裝滿美食的恐龍胃準備搭地鐵的路上,

又被這家鯛魚燒給吸引= =

IMG_3898  

因為本人在台灣非常愛吃車輪餅相關食物,

所以就算胃已經爆炸了我也還是要買一個來吃!!否則對不起自己!

非常厚的鯛魚燒!外層烤的好酥脆,紅豆內餡甜而不膩~

很撐但卻很幸福哈哈~~~

 

(相機的日期我忘記調回正確的,拜託大家假裝沒看到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