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材料包的慘痛經歷後,

有稍微比較上手一些了,

於是自己去採買各色羊毛,

羊毛有分很多等級喔~  

我有買過很便宜的羊毛,

粗躁到嚇死我了,

所以比較過之後,還是選擇了等級比較好的羊毛來製作,

999 021

這是姪女指定想要的熊貓,

黑色部份所使用的羊毛是等級比較低的~

所以可以看出來有些毛燥,毛也很粗,

(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她看起來比較好一些)

(此時還未買到等級好的羊毛,如果使用好的羊毛~根本不必這麼費力)

其他顏色羊毛則是使用一般等級的羊毛,

還是稍稍有些毛燥.

其實羊毛針氈跟做黏土概念有點像,

很容易上手也很容易塑型,

做錯的地方也很容易就可以修改,

不過,四肢跟身體跟頭的接合我覺得還是有些困難~~"

再來是我的第一個濕氈作品,

通常製作包包,筆套,杯墊.....等,會使用到濕氈,

999 013  

姪子指定要的卡包,

為了這包包,我還特別查怎麼縫內裡,

(平常頂多縫縫釦子,縫內裡誰會阿~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