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淺草,吃飽喝足後,

就轉車到新橋搭程ゆりかもめ來到台場.

其實淺草到台場有個很夯的觀光路線交通方式,

就是可搭乘豪華的水上巴士"HIMIKO"(半透明船身,滿帥的一艘船),

(還有比較便宜的兩層船,搭到"日之出棧橋"再換船,所以要買二張票)

坐船的話,時間會比較久一些,不過沿途可以欣賞風景拍拍照.

因為我很反骨,從來沒有在追求什麼很夯什麼很流行就要去體驗什麼的,

我只重視速度跟價格,還有想不想,

所以最後我選擇搭地鐵(轉ゆりかもめ:無人駕駛的高架鐵路)

以下是ゆりかもめ的路線圖,如果你要去超過兩個以上的地方,

建議買一日券800日圓,比較划算~

新橋(JR山手.銀座.淺草線) > 汐留(大江戶線) > 竹芝 > 日之出 > 芝埔頭 > 台場海濱公園 > 台場 > 科學館的船

>テレコムセンター > 青海 > 國際展示正門 > 有明 > 有明テニスの森 > 市場前 > 新豐洲 > 豐洲(有樂町線)

台場海濱公園: DECKS. Cat's Livin 

台場: 自由女神.富士電視台.AQUY CITY. Diver city鋼彈.

テレコムセンター: 日本未來館.大江戶溫泉

青海: 維納斯廣場

------原本預計要去以上這些地方,但......

我犯了全天下**人都會犯的錯.............(文章後面見曉)

 

 我買了一日券,ゆりかもめ出發~~

IMG_4154

有看到suntory大樓倒映的摩天輪嗎?(.......)

IMG_4155  

有看到小不啦嘰自由女神嗎?(= =")

抵達台場的第一站就是:台場海濱公園

在這裡有一項重要任務,就是找到小b專櫃,買到家人託買的包,帶回台灣!

不過天不從人願,家人要的包款是區域性限定,

所以任務失敗!T-T

之後我就隨便亂晃亂走,但不敢亂看><(不然我身體裡的小惡魔又要失控了)

IMG_415756  

跟SKYTREE裡的disney store商品差不多,

(抵達東京第一天已經先殺到SKYTREE的disney store搜刮過了)

現在各分店都在大肆推廣迪士尼的新產品,(上左跟上右圖)

各種尺寸DISNEY人物的枕頭娃娃,

因為變成枕頭娃娃,所以每個人物的長相都變得不像了,(吸引不到我!啦啦啦~)

但是!我發現到了居然有一個迪士尼小小小小人物,

我在市面上幾乎沒有看過它的周邊商品,

因為它在電影裡大概出現不到5分鐘吧!(但我對它印象深刻!)

就是他們!

safe_image  

牡蠣寶寶~

這群小傢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人物,

是電影裡的一對雙胞胎(也算是小配角)講小故事給愛麗絲聽,

牡蠣寶寶是小故事裡的人物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大概說,有兩個壞心的人在海裡發現牡蠣寶寶,

想盡辦法想把他們騙上岸,

於是跟她們說要請她們吃大餐,

結果寶寶們就傻傻的跟著上岸,

然後其中胖的壞人帶領寶寶們到餐桌上一個個坐好,

另外瘦的壞人就到廚房真的在準備簡單的料理,

等這瘦的壞人準備好料理要端出去,一出廚房,

發現牡蠣寶寶們都不見了!變成這樣...

未命名  

全吃光.空殼還發亮.

現在看會覺得很好笑,

但當時小時候的我,看到這樣的結局,真的很難接受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我還是買了個最小隻的牡蠣寶寶來懷念他們~

(還有買到另一項周邊,統一放在"戰利品篇")

後來,我到達某層樓,在那層樓困了有3個多小時@@,

就是我行程大亂的主因!

這層樓很可怕,設置了一處很大坪數的寵物店~

一格一格的空間放置各品種的小狗,

小狗一直在那邊翻阿滾阿跳的~

狗狗區我就目不轉睛的看了半個多小時,

往後一走不得了!就是貓咪區..

貓咪區是一個超大玻璃櫃,

一群小貓在裡面吃手的吃手,玩追逐的玩追逐,自己跟自己玩的.....等

店員還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抱抱看或抱到遊戲區跟她們玩~

沒錯!她們另外還有隔出一個空間!可以給客人跟貓咪在裡面一起玩,(太超過了!)

我當然很想阿~但我一想到小貓被抱來抱去我就覺得很可憐,

所以我就隔著玻璃,繼續看著小貓跑跳玩耍.

IMG_4175333  

看到一半覺得很渴,就在不遠處的櫃位買了杯冰淇淋吃,

IMG_4205  

吃完回去繼續看(=@@=),然後順便買了幾包貓跟狗的零食帶回台給毛孩們,

看到盡興了之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@@,

原本預計要去新橋吃壽喜燒配啤酒,結果泡湯~

在樓上隨便找了間店吃-和幸豬排-

台灣好像也有分店,沒吃過,

這間和幸豬排滿好吃的~但比起豬排王那間(上野篇),還是略為遜色.

最後補一下稀少的台場風景圖.

IMG_4156IMG_4161IMG_4164IMG_4163  

IMG_4165IMG_4170  

IMG_4240IMG_4245  

END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