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藥妝:  (補拍,重覆項目擇一代表)

 999 03500  

依序為:

近江兄弟護手霜(味道我不太喜歡,不過滋潤程度比一般護手霜好,每天都還是會用^^),

小護士腳霜(腳乾裂跟關節處乾黑都可擦XD),

太田胃散,大正綜和感冒藥粉狀輕巧包,小護士基本款,染髮劑,什麼痛都可吃的藥EVEa碇,

新露露A錠(說是舊露露加強版),小護士背後痘痘噴霧,液態絆創膏,

大正綜合感冒藥罐裝,黃金版AD軟膏,紫色痠痛藥膏,小護士痘痘藥銀管

另外還有買近江兄弟護唇膏,小花眼藥水跟c眼藥水(皆已分送)

 

食物: 

3621  

最上排左至右:(全部購於二木菓子)

1.雙層抹茶巧克力(好吃!下層抹茶部份還有顆粒)   

2.超濃抹茶(真的超級濃,愛抹茶的會很愛這個,大推!)

3.草莓棒(還沒吃)

4.水果跟蔬菜軟糖(網路上推薦必買)

中排左至右:

1.無尾熊餅乾(除了比台灣便宜之外,餅乾型狀跟口感也有些不同,比較好吃!只吃了期間限定水果口味!好香好好吃!!推~)

2.有加1.2%洋酒的巧克力蛋糕(好吃不死甜但很小塊)

3~4.kitkat威化(這就不多介紹了,所有人推到嘴都歪了~日本必買!)

最下排左至右:

1.巧克力餅乾(也是大家推薦必買,好吃!) 

2.大包裝的パイの実(真的有比台灣賣得還好吃,餅乾更酥脆,巧克力好滿~)

3.抹茶棒(還沒吃) 

4.熊貓餅乾(看可愛買的,送給姪子姪女)

IMG_4593000  

最上排左至右:

1.快被吃光的仙貝(便宜又大包,刷嘴) 2.海苔仙貝(送人)  3.咖哩味仙貝(還沒吃,不過有人推薦說好吃!)

4.抹茶歐蕾沖泡飲(另外還有買同品牌咖啡歐蕾跟ucc的濾掛式咖啡給老爸了)

中排左至右:

1~3.東京芝麻蛋

(購於成田機場一盒12入,外層是白巧克力,再來是蜂蜜蛋糕,中間扎實的芝麻內餡,買給自己吃的^^我愛芝麻~~)

4.royce的綜合水果巧克力(購於成機,送人)

最下排左至右:

1.文明堂的銅鑼燒(購於成機一盒好像7入,也是買給自己吃的^^)

2.起司蛋糕(店員很辛苦喊試吃沒人理,所以給他彭場小盒的4入,也是自己吃^^)

3~4.royce生巧克力(購於成機,好多日本人買,一次都拿好幾盒,好吃到爆炸@@,完全不會咬喉嚨,本人大推!)

其他還有買:咖哩料理塊.釜飯料理包.500g大包裝魷魚.明治巧克力磚(皆分送)

 

 

紀念品:

IMG_4007  

一些娃娃,麥昆跟公主的刷牙杯組(送姪子姪女),杯盤叉子湯匙,牡蠣小娃娃(BY SKYTREE)....其餘全BY DISNEY SEA

前方貓男爵小收納裝飾品跟機器人名片座..... BY 三鷹之森

貓咪乾糧跟貓咪手錶(雞婆買手錶送親人被打槍= =).....BY 吉祥寺的COPPICE

紀念品漏拍&補拍如下:

照片1 04700  

阿母的包

照片1 046  

阿爸的鱷魚短夾

999 104000  

這件牡蠣娃娃裝(他是誰?請參考"台場篇")在第一天去skytree迪士尼專賣店看到,

衣服其實是大學熊系列寵物熊的服裝,

SKYTREE店員很熱心的說duffy的手偶娃娃也可穿喔(我只有S號沒有手偶= =),

不過因為太喜歡了,又是期間限定限量,就先結帳再說......

999 039000  

眾毛孩們戴上牡蠣帽居然都剛剛好@@!

同一件的牡蠣帽,男孩們各各都展現不一樣的氣勢~!

999 092  

(他們顏色很像...)

為了這件牡蠣寶寶衣,我買了一隻沒有在預料中要買的SHELLIEMAY手偶~~"

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沒有在預料之中= =,踏入迪士尼園區後,我就再也不是我了~

DONA將原本只預計買一隻就好,結果不是我的那個我,多買了DONA將&DAISY情人組,

DUFFY部份,我此趟目的是,只要買一隻S號DUFFY,給我床上的S號SHELLIMAY作伴,

結果一到商店,最上層大隻DUFFY在跟我招手並用眼神告訴我叫我帶他走,

所以我就抱著他去結帳了...

吊飾娃娃部份,也是全部都沒打算要買的,

到最後變成我在娃娃吊飾區,狼狽的蹲在那邊認真挑選,

(後來親人認購了兩組,我自己留一組)

S號娃娃跟肥維尼都是親人託買..

好想把日本泡麵帶回來,但大多都是有含肉的,

自己一人出國好像很容易會被開行李,

還是別太冒險的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