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的特別早,吃完早餐後就立即出發到迪士尼,

搭地鐵到舞濱後,轉搭乘迪士尼園區的接駁車(要另外付費),

IMG_3899IMG_3900IMG_3901  

我到達DISNEY SEA大概是早上八點半多,

我以為我很早,

豈料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@@"

還好我的門票已在台先買好,(大概貴個300左右)

所以我可以直接排隊入園,不必排隊買票,這樣就快多囉^^

約排15分鐘左右就順利入園了~

在正式切入主題之前,要先說明一下!

迪士尼樂園可不是買完票就傻傻進去玩這麼簡單,

是有攻略的!!沒熟人帶領或沒先做好功課就等著吃鱉吧~~~~!

根據親友過來人經驗以及我自己調查的資料顯示,重點如下:

1.善用FAST PASS (快速通行證),一入園要先去排隊抽重點熱門設施

    (有些室內秀也可抽FAST PASS喔)

2.記清楚每場SHOW的時間(DISNEY的室外SHOW一定要看!)

3.如果有要買的東西,一定要一早就先去買,因為到下午人會很多,

   光是結帳都有可能要排很久,且貨可能會不足,沒得挑!

    (先買起來,就可先把配備都往身上披身上掛~因為園區裡每一個路人給西都很多,不能輸!)

4.想跟迪士尼人偶拍照只有三字訣,就是厚臉皮!因為大家都很瘋狂,你若不比他們瘋狂你就一輩子拍不到合照!

   有些人偶是會在定點讓大家排隊合影,但有些人偶是會隨機出現在街道上.

   (像我的目標就是donald duck,duffy,shelliemay,我已經想好,只要在街上被我遇到這三隻,

      我一定不顧一切的衝過去要求合影)

5.園區內的某些餐廳,有點餐就可看餐廳秀,要調查清楚是哪一家,餐廳秀也一定要看!(因為好近喔><讚!)

所以,我一入園就往"玩具總動員"的方向衝,

(備註:玩具總動員是新設施,是3D射擊遊戲,大熱門!DISNEY SEA TOP1!!!)

還在煩惱衝的方向正不正確時,

此時我前方還有我後方都有超大一坨的人都往同個方向衝,

這時真的超慌的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

管他的!跟著人群衝再說,

果不其然,大家一入園都先衝玩具總動員的設施

SAM_2863  

不誇張,前方排隊的人群完全看不到盡頭@@,(後面也顧不得排多長了~)

整條大街都塞滿人,也分不清哪裡是排FP,哪裡是排直接玩設施的,

也是一個念頭,管他的!死命黏住前面那個格子圍巾漏咖男,不要被後方人超前就對了!

結果排了差不多半個小時,終於輪到我抽FP了^^(算快了,不錯!~)

IMG_3902  

順利抽到FP後,心中大石總算放下一顆,

(我抽到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,我只要在時間內拿著FP去,我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玩)

隨後我就殺到商店去搶購DUFFY娃娃,

就算是一大早,商店人也還是很多,

不過架上至少貨都很足,可以讓我慢慢挑選娃娃,

先比同一個貨架上,四肢都正常沒有歪歪,長相最可愛的娃娃選兩個先拿著,

再去挑各貨架娃娃的TOP1,

再從所有TOP1裡挑選TOP TOP1,

我買DUFFY都是用這種方式,因為之前有過不好經驗,必須謹慎的跟孝ㄟ一樣,

所以想代購娃娃的找我準沒錯,從我手上出去的娃娃絕對可愛TOP1!

可惜這次一個代購都沒機會~因為光是我自己+親人託買的部份就爆炸了,

不過這次來的時間太晚了,還是有很多東西沒有買到,因為都賣光缺貨!

但我還是不死心的詢問每家店員,有沒有賣這款跟那款...~

得到都是同樣的答案!

其中有遇到一位很熱心,英文講的很標準的店員,

一直跟我說我應該要早點來的~還跟我說現在有看到限定版喜歡的要先買起來,

因為也都快沒貨~還跟我扯我日文在哪學什麼的~

我就一直問他我要的真的沒有了嗎?哪一家店鋪還會有~何時還會有~?

他就一直用很標準的英文跟很誠懇但我看起來很欠打的表情說SOLD OUT~

一直聽他講SOLD OUT不知為何一股無名火直衝腦門,

買不到已經夠不爽了~還一直講很標準的SOLD OUT~我當時真的快瘋了~

眼看時間快中午了(也到可以抽下一張FP的時間),

就先將第一批娃娃拿去置物櫃鎖起來,

然後前往下個設施抽fp,

IMG_3913  

IMG_3918  

IMG_3931333  

中途有稍微坐下休息,提拉米蘇夾心冰來吃,

絕對不只是虛有其表,超好吃@@!

(吃冰的時候有遇到奇奇帝帝跑出來喔~他們還去捉弄在椅子上睡著的小女孩)

接著又買了焦糖爆米花解饞,好吃啊!(聽說奶茶口味也很讚!)

後來因路線不熟,沒有立即找到我要抽設施的地方,

為了不影響我下個行程,就先暫時放棄找設施,

先回地中海卡位等下午的大秀!

很幸運!這途中給我遇到dona將(櫻花妹都這麼叫他)跟其他人物出來逛大街,

(好像有布魯托之類的,沒注意,我的眼裡只有dona將!!!)

我以手刀的方式朝他狂奔~

(此時還沒有很多人包圍他,他身邊大概只有六.七個人)

 IMG_3953IMG_3955  

 他一直想跑~好像是急著要去某個地方,

一直不給合照,但還是一直在跟大家互動玩耍,

好不容易有位櫻花妹取得跟他拍照的機會,

他們拍完之後我立即請求櫻花正妹等等幫我跟dona將合拍,

於是我要上前想抓住dona將時,已有另一個人先抓住他,

dona將也不跟那個人合照,一直作勢想往前跑(到底是怎樣阿~很頑皮耶~^^")

後來抓住dona將的那人手鬆脫了,

我就馬上衝上前去抓著他的手!(他還是一直想跑阿T-T)

結果要幫我拍照的櫻花妹看見我眼神的求救,也一起幫我抓著他,

然後一直叫dona將的名字,說拜託一起拍張照,(櫻花妹真的超好超親切^^!)

折騰了一會兒,終於拍到囉^^

IMG_4031  

好可愛~毛很白很乾淨,屁股超俏,還主動牽我的手,

(他手套裡面好像有塞很多棉花,很軟哈哈)

這都要謝謝幫我拍照的櫻花妹,我一直跟他道謝,

她也很替我開心,說太好了,終於拍到了~(人超好阿!!)

之後還有遇到小木偶....等人

IMG_3935555  

IMG_3944555  

帥氣大野狼在幫遊客簽名@@!

(園區內還有賣專門的簽名版喔@@!!)

隨後我就馬上趕到看水上秀的地方卡位,

我已經提早一個半小時卡位了,

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,不過我位置也還是在第一排,OK!

這場秀叫The Legend of Mythica,

是白天的水上大秀,一定要看!

所有迪士尼人物都會從海上坐船出場,

然後也會在定點上岸跟觀眾互動,

每個人物上岸的地方都不一樣,

我事前就調查好唐老鴨會在這裡上岸了(嘻嘻~)

 

SAM_2882  

SAM_2875  

這裡都是喜歡唐老鴨的人~(距離SHOW開始還有約一個多小時)

SAM_2876  

她的DAISY好可愛,連她自己也打扮成DAISY的模樣喔~(娃娃身上還有DAISY本人的簽名)

開始囉!

SAM_2898  

 

SAM_2906SAM_2908  

(海洋精靈跳舞也滿精彩的,而每隻迪士尼人偶也都比人類還靈活!)

(以下影片截圖)

U影片U影片1U影片2U影片3  

(我到今天才發現,DONA醬是四根手指頭XD)

這場秀的場面跟音效跟氣氛都超讚~

一定要親身體驗!

這天天氣很好,SHOW也很完美^^

看完SHOW之後就出發到DUFFY餐廳吃漢堡囉~

IMG_3976  

IMG_3968IMG_3964IMG_3963  

小小排了一下,

IMG_3972IMG_3971  

我點了雪魚堡套餐(有魚堡+薯條+飲料)

單點杯子蛋糕還有巧克力慕思蛋糕,(點這兩樣完全就只是想要杯子跟盤子^^")

因為吃完,杯子跟盤子可以直接帶走^^!

(杯跟盤都很精緻喔,詳圖在"戰利品篇")

SAM_2931  

大家都看的目不轉睛

SAM_2925

(以下為影片截圖)

 D影片D影片1D影片2D影片3D影片4D影片7  

  總共有三場不同主題的小故事連續演出,中間會休息大概5~8分鐘,

(絕得人偶們好辛苦,他們從早到晚連續演出相同戲碼,動作都還是非常到位!

雖然知道中間應該會有換班,但還是要用力幫他們拍拍手!)

吃完剛好差不多可以出發到玩具總動員那邊囉~

IMG_3980IMG_3981IMG_3984  

有FP果然不一樣,一下子就越過長排的隊伍直接進入,

IMG_3989  

裡面的設備很氣派又很精緻,

好玩耶,果然是DISNEY SEA TOP!

IMG_3993  

出來之後差不多快要天黑了IMG_3975  

IMG_3995IMG_3996IMG_3997  

再去商店補一下貨^^

還有走進去一個山洞,疑似美人魚珊瑚礁的地方,很大~

SAM_2936SAM_2935SAM_2941SAM_2947  

真的是別有洞天~裡面真的很大很漂亮,

遊樂設施很適合小朋友~

SAM_2957SAM_2960  

此時已經晚上十點左右了@@

整體來說,我覺得我好忙,

時間也過的好快,

為了不放過任何一家店,

逛商店就占了大半的時間,

除了玩到了玩具總動員,還玩了其他一些設施,

還是有飲恨的地方,有些比較刺激的設施永遠都大排長龍也沒搶到FP,

沒有跟DUFFY&SHELLIEMAY拍到照,

晚上的SHOW也沒看到,(不過有看到煙火)

不過這剛好可以當成我明年日本行,再去一次DISNEY的藉口^+++^

DISNEY每個地方每個細節都很好用心,門票很貴,但卻非常值得!

 (日期拜託假裝沒看到,那是錯誤的,一直忘記調回2014年2月><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